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科普 > 中医科普

抗早衰膏方季

时间:2017-11-27 来源:未知

——谁说男人“老得慢”?  在人生旅途的节点上,中年男人既是事业的巅峰期,也是身体“危机四伏”进行时。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加强,操劳过度,应酬增多,以前大多数男人在60岁左右才开始出现的性功能减退、慢性疲劳综合征、“油腻男”等,现如今在很多50岁之前的男人身上开始出现。明明是50岁的身体,却有着六七十岁的心脏;明明是50岁的身板,却有着六七十岁的骨头。伴随着事业的成功,男人50岁“早衰综合征”提前到来了。

——哪个女人不怕早衰?  现代女性面临职场竞争的工作压力和相夫教子的家庭负担,以前大多数女人在50岁左右才开始出现的闭经、更年期综合征、黄褐斑等,现如今在很多40岁之前的女人身上开始出现。明明是40岁的心态,却有着五六十岁的唠叨;明明是40岁的体形,却有着五六十岁的“水桶”腰。伴随着儿女的成长,女人40岁“早衰综合征”提前到来了。

——谁说北方不兴膏方? 在过去的较长时期里曾出现过膏方“南方热,北方冷”的现象。随着北方人养生意识的不断加强,近年来北方地区也逐渐盛行冬季开膏方。中医学认为,冬季对应肾脏,而肾藏精,为先天之本。男人50、女人40出现早衰,是先天的根基开始动摇了。明代医家张景岳在《景岳全书· 传忠录· 中兴论》中提出了“中年振基 ”理论,即“人于中年左右,当大为修理一番,则再振根基,尚余强半”。所以在冬季进行膏方滋补调治,是以固护肾精为核心,来修复、调整人体的脏腑生理功能,维持人体的阴阳气血平衡,从而达到增强体质、防病治病、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目的。要知北方地区冬季长达半年之久,比起南方更适合膏方调治。

膏方调治

——补肾填精 

    适宜对象:性欲减退,勃起不坚,性生活时间缩短,阳痿早泄等。

    调治方法:助阳兴痿,调控早泄——补肾填精,交通心肾。

——解除疲劳,焕发青春活力

适宜对象:体乏心累,精力不济,视觉疲劳,胸闷气短,心慌出汗,失眠健忘,颈肩腰腿酸痛等。

调治方法:调节精气神,解除疲劳——补肾益精,健脾补气,宁心安神,养肝明目。

——促进代谢,不做油腻男人

   适宜对象:体胖腰圆,血脂、血糖、血压、尿酸偏高,脂肪肝,痛风,睡眠呼吸暂停等。

    调治方法:促进代谢,清除体内垃圾——温肾利水,健脾祛湿,消食化痰,活血化瘀。

——延迟闭经,让女人更女人 

适宜对象:月经数月不行,或月经后期黯淡量少,逐渐闭经,性欲减退,带下量少等。

调治方法:延缓卵巢早衰——补肾填精,调理冲任二脉。

——平稳更年,远离综合征烦恼

适宜对象:潮热出汗,或既怕冷又怕热,夜间盗汗,情绪波动较大(易怒、紧张、焦虑或情绪低落、抑郁等),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易集中,常伴有眩晕、头痛、失眠、心悸、耳鸣、腰腿脚痛(骨质疏松)、排尿困难、尿急、尿痛等。

    调治方法:延缓卵巢早衰——补肾填精,打通任督二脉。

——美容养颜,保持青春魅力

适宜对象:黄褐斑,体胖腰圆,黑眼圈,脱发,眼袋多,皱纹多等。

调治方法:调节内分泌——补肾健脾,化瘀祛斑,消脂减肥,抗皱除纹。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王琦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主任。临床30多年,用药独特:1.各种肿瘤术后调理,中药配合放化疗增效减毒。 2.肾病分消肾毒疗法:尿毒症及各种肾病。3.男科妇科疾病通补奇经疗法:不育不孕、前列腺炎/增生、阳痿、早泄、多囊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痛经等。4.过敏病中医脱敏疗法:过敏性哮喘/鼻炎/皮炎、湿疹、荨麻疹等。5.疑难病独特疗法:心律失常、心脏支架术后、痛风、结肠炎、关节炎、痤疮、银屑病、口腔溃疡、疲劳综合征、失眠、便秘等。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日下午

挂 号 费:10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