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诊指南 > 常见问题

毕业生代表致母校

时间:2019-10-15 来源:未知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能够代表东方医院全体毕业生站在这里,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几年前的我们怀着对中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踏上了一条勤求古训、博采众方的中医道路。在学校和医院的日子里,校领导、院领导及代教老师们在专业上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帮助我们收获了治病救人的知识和技能,使我们从一个或懵懂或青涩的学生成长为一名能够胜任一般专业工作的合格住院医师,在这个巨大的转变中,校、医院领导和老师们付出了大量辛苦和汗水。他们犹如一盏盏明灯,亮在每一个艰难的岔道,指引我们迈步走向心中的彼岸。在去年的本科评估工作中,我们医院的成绩不错,因为校、院领导们十分重视,花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我们加实了基本功,使我们这届的七年制学生也成为最最受益的一届,基本功更加扎实,因此得到的培训课程将成为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今年的执业医师考试前夕,学校专门安排两天时间给我们全方位的培训,同样让我们感到校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在生活中,尽管我们学校和医院的条件不是最好的,但是学校、医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尽他们所能,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为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的他们所能提供的最好条件。作为东方医院的实习生,我们感到很自豪很幸福,因为东方医院领导和老师们担心我们在学校和医院之间奔波时劳累,专门给我们配备了3辆班车,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使我们能更加专注地学习和工作。

几年来,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们的学识逐渐广博,我们的思想日愈丰腴。但我们仍然会犯错,是领导给予我们鼓励,是老师帮助我们纠正,使我们在跌倒时有勇气爬起,爬起时有信心继续前行。今天,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对几年来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学校领导医院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最后,让我们一起再次祝福我们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让我们一起再次祝福我们的师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让我们一起互相共勉: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一路顺风!万事如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