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医堂开通App线上门诊服务

时间:2022-05-12 来源:未知

各位患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给门诊线下就诊过的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复诊、调方服务,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开通了App线上门诊服务。

线下就诊过的患者除了可以通过“北中医国医堂”App预约线下门诊,也可以预约“线上门诊”号,在线与复诊医生沟通,完成整个就诊。

特别提示

  目前该功能只针对曾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线下完成首诊的患者(且申请复诊的医生与首诊为同一位医生)。

  请预约“线上门诊”号前,先在App中提交审核,成为医生的复诊患者。国医堂审核工作人员将根据申请人注册填写的个人信息进行审核,确认申请人是否为该医生的复诊患者。所以在申请前请确认信息是否完善。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线上复诊。

  线上门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夜诊:17:00-20:00。如预约成功,请按照预约的时段,在App中“我的预约”或“预约挂号消息通知”,进入线上诊室就诊,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您的就诊权限。


如您在预约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您拨打电话或加国医堂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服务时间:电话 8:00-17:00     微信8:00-20:00

 国医堂客服电话: 010-64286901/64286902

国医堂客服微信:

165217329738664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