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就诊流程

时间:2021-01-24 来源:未知

 

一、 患者及陪同人员在进入门诊前应完成健康码查询

  (一)健康码查询展示

  就诊前,请患者和陪同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使用微信/支付宝,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中的“本人健康码自查询”(60岁以上(含60岁)和16岁以下(含16岁)的患者,请陪同人员协助使用“老幼健康码助查询”)功能,现场查询健康状态并出示预检人员。健康状态显示绿色 “未见异常”,方可进入国医堂。

 

 

 (二)人员信息登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预检处《预检分诊筛查》二维码,如实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及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向预检人员展示填写结果。

  (三)无法扫码的人员

无法扫码的人员在门诊预检处填写纸质版《国医堂新冠病毒防控健康信息登记表》。

 


 

(四)完成以上步骤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在门诊预检处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门诊。流行病学调查异常或体温异常的人员,确保其正确佩戴外科口罩,参照《预检处发现疑似新冠病人处置流程》执行。

二、各楼层二次预检处

  患者进入各楼层,由二次预检工作人员核实《预检分诊筛查》填写情况,并测量体温。

  1、患者及陪同人员体温正常,进入候诊区。

  2、患者及陪同人员体温异常,参照《二次预检处发现疑似病人处置流程》执行。

三、接诊医师

  由接诊医师核实流调内容,若患者持有纸质流调表,则进行回收。

  1、流行病学调查正常及体温正常的患者正常就诊,并将流调情况打印在病历上,由患者签名确认。

  2、发现流行病学调查异常或体温异常的患者,参照《门诊医师发现疑似病人处置流程》执行。

  3、不能排除疑似病例的,参照《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发现疑似病人处置流程》执行。

  4、排除疑似病例的,恢复正常诊疗工作。


特别提醒:

2020年12月10日后有过境外及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患者,请主动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到社区报备,配合辖区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管控措施,暂缓就诊。

不发热且无流行病学史,但有干咳、咽痛、咳痰、嗅觉减退、味觉减退等五类症状中一个或多个的患者,应先行核酸检测,阴性者方可就诊。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聚集,请根据预约成功的顺序号分时段取号,分时分散就医。二楼无电梯,行动不便的患者谨慎前往。陪同人员最多一人,相关要求与患者相同。

接诊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客服中心:010-64286901/642869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