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医堂APP安装及注册账号操作说明

时间:2022-05-09 来源:未知

一、APP下载安装:    

方法一:     


安卓系统手机先安装“应用宝”APP,在应用宝里搜索“北中医国医堂”下载;          

苹果 iOS 系统手机在应用商店(App Store)里搜 索“北中医国医堂”下载。      


方法二:     


扫描识别二维码跳转安装。                           

image001.gif            2.png

         适用于安卓系统手机                               适用于苹果 iOS 系统手机        

二、注册账号:             

打开app,如已有账号可填写账号信息直接登录。没有账号则点击“注册”按钮,输入正确的手机号,验证通过后设置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注册后请尽快完善个人真实信息(国医堂实行实名制挂号,取号时需提供预约就诊患者本人身份证原件)                      


如需使用app替其他人预约线下门诊号,可以在完善信息页面,点击“就诊人管理”,填写其他就诊人的真实信息后,点击“完成”即可保存新的就诊人信息,用于在预约挂号时切换选择不同的就诊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