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医堂APP“在线复诊”及“在线抄方”操作说明

时间:2020-02-07 来源:未知

一、APP在线复诊服务说明:

(一)添加复诊服务医生:

点击“复诊服务”—“添加医生”—“请选择科室”(“门诊部”)—“请选择医生”—“提交审核”。

注意:开通复诊服务前提是曾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线下完成首诊,且申请复诊的医生与首诊为同一位医生。国医堂审核工作人员将根据申请人注册填写的个人信息进行审核,确认申请人是否为该专家的复诊患者。所以在申请前请确认信息是否完善。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在线复诊。

(二)在线复诊使用流程:

1.选择“复诊服务”,对列表中的医生发起“在线咨询”。

2.点击“在线咨询”,根据医生在线咨询时间点击“确认”。

3.勾选“复诊服务”后“确认支付”复诊服务的费用,选择支付方式后“确认支付”。

4.待医生接受申请后,即可进行复诊咨询。

5.在复诊咨询完毕后,医生可根据您的情况开具在线处方。点击“在线咨询意见”,可查看医生的综合意见及处方。点击“中药处方”,可查看对应处方的药品明细,并可在线交费完成在线购药。

二、APP在线抄方抓药说明:

①点击-抄方抓药-申请抄方-拍照上传国医堂医生开的处方,等待审核。

②审核通过后,相应的处方信息会更新,请点击“在线购药”,选择取药方式、核对处方内容、金额、付数无误后点击“立即购买”,完成支付。

注意:APP在线抄方抓药功能仅针对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出诊的医生开具的处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