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王琦教授门诊挂号方式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6-03-03 来源:未知

根据国家卫计委及公安部门的建议,为了构建良好的医疗秩序,从2016年3月开始王琦教授挂号方式调整如下:

1.    保留网上预约挂号,号源比例20%不变,预约方式及取号时间不变。

2.    取消门诊现场挂号,改为微信预约挂号:

ü微信号源比例为80%。

ü预约方式: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官方微信平台,在“对话框”输入“王琦”即可查看预约操作流程。(搜索公众号: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ü预约时间:请患者每周五9:00开始提交下周门诊预约,以微信平台提交时间为准,约满即停。提前提交无效,预约申请不做顺延。

ü取号时间:就诊前一天9:00—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ü实名制预约:要求使用患者真实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常用联系方式。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的号源作废,责任自负。

ü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医堂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为准。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

2016年3月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