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我校孙光荣、郝万山教授荣获“健康中国2015年度十大人物”

时间:2015-12-22 来源:未知

11月28日,在第八届健康中国2015年度论坛上,我校国医大师孙光荣教授,郝万山教授荣获健康中国2015年度十大人物。

论坛以“医药健康产业:跨界与转型”为主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等出席活动。

image.pngimage.png

王国强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为全体国民提供均等化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有利于促进社会的公平公正,实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他建议,要加快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坚持中西医并重的方针,牢固树立中医药五种资源的定位,制定并实施中医药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健全中医医疗保健服务体系,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做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加快推进以中医药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增强中医药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促进民族医药的保护和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

论坛由健康时报社联合清华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等单位共同主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