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国医堂发挥网络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时间:2009-10-26 来源:未知

我校国医堂中医门诊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方便患者就诊,正式开通了网站,网站内容讲究及时性和实用性,在网站运行的过程中,得到了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不断提供有价值的临床经验、科研成果及中医养生、科普知识等相关资料,把网站办成了医生患者的大学堂。备受鼓舞的是现在每天访问量均在800人次左右,已成为社会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医疗资源的窗口,已成为医患交流的共同平台,网站提供的真实可靠的信息资料,必将给广大患者带来极大的福音。

更重要的是,国医堂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通了网上预约挂号和在线咨询,方便患者就诊,深受患者欢迎。再次感谢我校师生,并希望得到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

国医堂中医门诊部网址:http://guoyitang.org

image.png

TOP